close

 


這次從北海道回來之後,


 


就有2.3個朋友問我說你回程的時候有搭到kitty專機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搭的算不算kitty專機,


 


因為它既沒有彩繪機身,


 


而且提供的餐點也見不到kitty的芳蹤.


 


我事先預訂的兒童餐,


 


跟一般的飛機餐並無差別.


 


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這餐飛機餐我狂吃了3個餐包,


 


連老爺的那一個也被我吃掉了.


 



 


 


老爺所選的餐點.


 





 


 


可是機上的備品又全都是kitty的,


 


從嘔吐袋到糖包.攪拌棒.撲克牌還有洗手間用品都是.


 


所以這應該算是一半一半吧!!!






 


 


小靠枕的枕套,


 


一共有5個顏色一次全部給他帶回家.


 


 



 


 


購買機上品所拿到的購物袋,


 


2個大小差異很大,


 


個人覺得小的比較可愛一點.


 


 



 


 


kitty彩繪機的立體拼圖,


 


總共有5款一次全部給他包回家.


 


 






 


 


完成品是不是很可愛呀!!!


 


外星公主我覺得價格也挺可愛的,


 


不會讓荷包大失血,


 


是很不錯的紀念品唷~~~


 












建議有興趣購買機上免稅品的人,


 


可以先上長榮的網站看看,


 


會有不定期的優惠活動很划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