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次等了4年多的二訪北海道之旅真是令人滿意,


 


 


看外星公主我的行李從一卡變成六卡就知道了.


 


 



 


 


看著這滿滿的行李,


 


就讓我想起這愉快的5天假期,


 


真可說是玩得開心,


 


吃得滿意,


 


買的痛快啊!!!!


 


呵呵呵.


 





 


 


這不過有件事我要在這小小抱怨一下.


 


話說從北海道回來之後,


 


老爺的舊同事問老爺說:


 


樺哥北海到好玩嗎???


 


沒想到我家老爺居然回答說:


 


哪有甚麼好不好玩,


 


啊不就是陪走路幫忙提東西跟付錢而以呀!!!


 


我哩咧~~~


 


我說老爺子啊,


 


是有這麼無奈嗎???


 


老婆我可是開心極了,


 


下一次的三訪北海道我們去搭破冰船嘿~~~


 


所以要麻煩你努力賺錢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