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GASME BOY是1998年的產品,


 


所以已經陪我超久了.


 


尤其是以前還在台北上班時,


 


陪我度過許許多多無聊的通勤時間.


 



 


其實當初會買它有兩個原因,


 


第一個當然是因為kitty妹囉~~~


 


第二個是我超喜歡玩俄羅斯方塊的,


 


所以就買下來了.


 


我並沒有買盒子背面的開運辭典,


 


瓜媽有買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瓜媽家看看唷~~~




 


我保存的還不錯,


 


看起來完全不像已經被使用近十年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