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公館店週年慶時跑去逛了一下,


 


看到可愛的抽抽樂又忍不住抽了,


 


不過這次我很克制唷~~


 


我和老爺個抽了一抽,一抽定生死.


 


可是外星公主我的運氣不太好ㄋㄟ~~~


 


抽到最小獎的磁鐵


 



 


至於老爺嘛................


 


比我稍微好一點抽到八獎,


 


透明玻璃碗一對.


 



 


雖然不是什麼大獎,


 


不過我倒是滿喜歡的耶~~~


 


感覺很精緻哦!!!



 



 


而且不但是精緻,


 


還是MADE IN JAPAN呢





 


雖然沒抽中大獎,


 


不過也還算OK啦!!!


 


只是磁鐵對我來說好像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