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果然是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外星公主在經歷長達14個月的哀嚎之後,


 


終於要去Okinawa了.


 



(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會即刻撤下,謝謝!!!)


 


這次的沖繩之旅可以順利成行,


 


除了要感謝陳小姐願意陪我同行之外,


 


最要感謝的人~~


 


就是我那親愛的老爺,


 


謝謝老爺送給我這份聖誕大禮,


 


讓我可以去沖繩跨年,


 


我會玩得很開心的,


 


也會買你喜歡的禮物送你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