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美麗的杯杯也是從Okinawa扛回來的,


 


其實我很少買這種人物化的KITTY商品,


 


這次會帶回這只杯杯,


 


純粹是因為要幫朋友買手機吊飾,


 


結果她的吊飾沒買到我倒是敗了這個杯~~~


 



 


後面有這次KITTY人物化的主角簡介,


 


是個很年輕的偶像明星,


 


我跟她不太熟


 



 


可愛的KIYTTY醬躲在盒子裡比著YA的手式.


 



 


把可愛的KITTY醬請出來再拍一張,


 


手把是可愛的心型圖樣~~~


 


感覺是不是很甜蜜呀!!!


 



 


背後也是一樣充滿了甜蜜感.





 


杯底也來上一張.



 


這個系列一開始看並沒有很吸引我,


 


所以只買了這個杯杯,


 


後來回到飯店越看越好看,


 


可惜只有新都心那家SANRIO有賣這個系列,


 


國際通跟小祿站的SANRIO都沒有,


 


有機會到Okinawa的人,


 


如果在新都心有看到喜歡的千萬不要手軟啊!!!


 


不然只能像我一樣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