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體重機出現令人振奮的數字,


 


比第一天少了近3公斤耶~~


 


這是真的嗎???


 


簡直是太不可思議了,


 


要不是同一個體重機的話,


 


說什麼我也不信,


 


因為老實說我並不覺得身體有太大的改變.


 


至於體重以後再說,


 


我有拍照存證以後再分享.


 


我怕現在PO出來,


 


萬一被我家老爺看到,


 


我會被趕出家門~~~~~~~~~~~


 


今天是第7天了,


 


為了怕萬一真的瘦不了,


 


所以也開始搖10分鐘呼啦圈,


 


希望可以加速代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