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花博已經結束一個多月了,


 


而我的花博遊記卻完全沒動筆.


 


愛買的我就先來和大家分享一下花博紀念品吧!!


 


花博紀念冰桶(壺),


 


幾乎是人手一桶唷~~~


 


算是超暢銷的紀念品呢.


 


 



 


一大一小的蘭兒絨毛娃娃.


 


我的大蘭兒和芯寶貝買的不太一樣,


 


我的穿皮靴手拿蘭花,


 


芯寶貝的是絨靴沒帶蘭花.


 



 


 


買大蘭兒加送的花博護照,


 


共有三色可選,


 


我選了跟真護照一樣的綠色.


 



 


 


蘭兒娃娃的毛毛筆.


 


(我超愛蘭兒的,所以都買蘭兒)


 


一共買了兩支.


 




 


 


毛毛筆上的蘭兒特寫.


 


是不是很可愛呀!!!


 




 


 


台灣造型的明信片加上平溪天燈,


 


這麼有台灣味的紀念品,


 


怎麼可以不買呢???


 





 


 


這些紀念品都是在花博最後一天買的,


 


好像有比之前便宜一點唷.


 


不知道大家逛花博有沒有買紀念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