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1(日)


 


經過漫長的痛苦塞車之後,


 


終於抵達今天的目的地-溪頭妖怪村.





 


從入口處走進來,


 


遠遠的就可看見這個超醒目的地標.


 



 


躲在瓶子裡的妖怪.


 



 


坐在屋頂上喝茶看報紙的妖怪.


 



 


一路上都可以看到這個"注意!!枯麻出沒"的標誌.


 



 


還有另一款不一樣的"枯麻"唷~~~


 



 


竹炭抹茶霜淇淋.(3支100元)


 


應該也算特色小吃(點心)之一吧!!!


 


幾乎人手一支呢.


 



 


不吃冰中午在法米又沒吃飽的老爺說想吃切仔麵.


 



 


吃最慢的芯寶貝.


 


就充當"麻豆"展示一下切仔麵囉~~~


 




 


吃飽之後跟我的假女兒-芯到處去拍照.


 


(大嫂說芯都只跟我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他媽)


 







 


在我跟芯的身後,


 


有一則很詭異的不知文章還是廣告,


 


大家都特意跟它拍照.


 


只有我跟芯故意把它遮住.





 


老哥一家三口.


 


(芯跟她的真老爸真老媽)


 



 


超可愛的妖怪郵筒.


 


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實在有夠難卡位的.




 


不過沒關係有縮小版的存錢筒,


 


可以買回家當作紀念.





 


除了有妖怪紀念品之外還有許多紀念章,


 


有收集紀念章的朋友要記得帶收集本.


 









 


妖怪村裡超有名的包子店招牌.


 



 


這次很可惜沒買超出名的麵包跟包子,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


 


一定要選非假日來才不會人擠人.


 


如果能住上一晚就更棒了,


 


晚上的妖怪村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