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下榻飯店-夕張度假村.


 


飯店外牆有許多復古的電影海報,


 


超有味道的.



 



 


今晚的重頭戲,


 


北海道哈密瓜吃到飽.


 


呵呵~~~


 


真的是超好吃的,


 


看看外星公主的表情就知道了.


 


滿足到完全沒有形象.


 









飯店大廳的夕張夫妻拍照紀念牌.


 


因為老爺要掌鏡又不愛做蠢事,


 


所以妻是我.







 


 


夫還是我.


 





 


 


超親切導遊阿諾替我跟老爺準備的夫妻円滿証.


 


不過忘了填上日期.


 


回頭要記得自己填上去.


 



 


 


趁著集合前,


 


到飯店外面拍拍照.


 


先跟要和相伴5天的遊覽車合照一張.


 



 


 


飯店外看似教堂,


 


其實是小咖啡廳的特色建築.


 


 



 


 


飯店旁就是夕張車站.


 


不過實在是看不太出來ㄋㄟ~~~


 



 


 


飯店裡提供的紀念章.


 








 


天啊!!!


 


寫完這一篇我的形象都完了.


 


我幹嘛放這些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