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31(五)


 


這次的行程超滿的,


 


讓愛買的外星公主都不能好好的逛街買東西,


 


這次在SANRIO的戰利品,


 


也是大概看一下就抓了結帳,


 


所以沒什麼特別的.


 


2013桌曆每年必買的KITTY商品.


 


KITTY濕紙巾.


 


小姐送的軟木杯墊.


 


可惜沒有KITTY的.


 



 


桌曆可是日本製的唷~~~


 


這次買的KITTY商品幾乎都是日本製的,


 


沒什麼大陸貨.


 



 


 


大家都很喜歡玩的抽抽樂,


 


一共有3款很神速的各玩了一抽.


 



 


抽中晴空塔KTTY鐵盒便條.


 


雖然不是甚麼大獎不過我喜歡.









 


MELODY瓷碗.








 


大耳狗的襪子,


 


這實在不是我愛的菜,


 


不過念在他是兩雙入還滿划算的,


 


就不要太計較了.


 


還是有人想把它買回家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趁著小姐在包芯寶貝的禮物時,


 


又快速的扭了一隻KITTY.


 


一共有5款.


 


我扭中了衛兵KITTY.


 



 


可是我最甲意的是下面這款側坐的KITTY.


 


喔喔~~~


 


拍的好糊ㄋㄟ







 


以上就是SANRIO的戰利品,


 


至於芯寶貝的禮物照片可能要找芯寶貝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