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2(一)


 


今年的生日外星公主收到好多好棒的禮物唷~~~


 


首先登場的是老爺送的iPad mini.


 


白色32G是不是很美呀!!!


 



 


 


實機已成為生活良伴,


 


無法拍照給大家欣賞囉~~~


 



 


好友SUNNY送來了最愛的KITTY為我慶生.


 



 


HELLO KITTY寰宇貨幣收納包.


 


是長榮航空的機上販售品,


 


不好意思讓SUNNY破費了.


 



 


 


皮包有四個不同的拉鍊夾層,


 


可以放置不同國家的貨幣,


 


是出國的好良伴呦.


 




 


 


好友彭小姐送的超實用小物,


 


KITTY的暖暖包放置袋,


 


不過台灣賣的暖暖包好像太大包了,


 


給他擠不下去ㄋㄟ~~~


 


不過我還是很愛啦!!!


 





 


老哥每年必定會為我準備的生日蛋糕.


 



 


 


芯寶貝親手為我做的手卡.


 


 



 


 


我送給自己iPad mini 的KITTY保護套.



 


 


裡面還附了一塊KITTY臉型的擦拭布,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外殼並沒有設置放擦拭布的地方.









 


另外加碼玩了一次抽抽樂,


 


沒想到壽星手氣也不怎麼樣,


 


抽到對我來說沒甚麼用的便利貼.


 


有沒有人想買呀???


 


200元含運就好.(原價一抽280元)


 


右下角的紅色印章是滿額送的小禮物.







 


 


FANCL按照往年慣例寄來200元生日禮券







 


 


我當然也要依照往年慣例,


 


去給他消費一下啦!!!


 


買了改新包裝的潔顏粉組合.





 


 


這算是老爺加碼送的20吋HELLO KITTY小折,


 


外加全套配件.


 


算是終極完成版了.




 


 


最後還要感謝大嫂在我們每次回娘家時,


 


貼心的為我們準備飯後水果.


 


更謝謝每個真心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當然還有陪我吃鍋的好朋友陳小姐.


 


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81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